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该怎么买才能挣钱 三大购买技巧值得借鉴

    听到股票,你是不是既挺想试试,又挺纠结的。虽然也听了不少靠炒股一夜暴富的赢家故事,但身边炒股亏钱的例子,好像更多。那么,股票该怎么买才能挣钱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该怎么买才能挣钱
    股票该如何买才能挣钱

    一、好行业。行业有朝阳行业和夕阳行业之说,朝阳行业的上市公司前景广阔,成长性十足,未来业绩有较大增长空间,而夕阳行业的上市公司多数处于成熟期,上升空间较小,股价的想象空间不大,所以选行业优先选择朝阳行业。

    二、好公司。选好行业之后,第二步就是选择行业中的优质公司。选择上市公司要么选行业第一,要么就选行业唯一。行业第一比如家电行业的格力电器,白酒行业的贵州茅台,保险行业的中国平安,行业唯一比如云南白药、片仔癀等。

    三、好价格。选到好公司还不够,因为大部分好公司都声名在外,投资者还需要选择有好价格的机会介入。好公司的股价一般没有便宜的时候,除非被大盘错杀,或者被行业黑天鹅事件拖累。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