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戈尔跌10.01% 这家A股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伊戈尔跌10.01%,最新股价为24.98元,总市值为74.02亿。对于一系诶投资者而言,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A股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伊戈尔跌10.01%
    伊戈尔下跌10.01%

    伊戈尔始创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总部位于中国佛山,现有3个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电源、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照明电源、照明灯具、光伏发电变压器、配电变压器、工业控制变压器、车载电源等共七大类五百多个品种。

    伊戈尔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上海、日本、美国、新加坡、香港分别设有驻外机构。据悉,公司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32亿元,同比增长79.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21万元,同比增长1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