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炬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049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因为新股上市的话,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不同新股上市的情况有所不同,炬芯科技将在下周开启申购,那么炬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炬芯科技上市消息
    炬芯科技上市消息

    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主营业务为中高端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专注于为无线音频、智能穿戴及智能交互等和音频相关的智慧物联网领域提供专业集成芯片。

    炬芯科技上市时间

    炬芯科技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049,拟公开发行股份3050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12200万股。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炬芯科技申购日期为2021年11月18日。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炬芯科技可能会在11月25日至30日上市的。炬芯科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拟投资于“智能蓝牙音频芯片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面向穿戴和IoT领域的超低功耗MCU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发展与科技储备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