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戈尔什么时候上市 伊戈尔上市能涨到多少?

    继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后,11月10日,南海企业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伊戈尔”)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南海上市企业有望增至17家。那么,伊戈尔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伊戈尔公司简介: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电气”)主营业务为消费及工业领域用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及工业领域的各类电子电器、电气设备。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应用于节能、高效、前景广的照明、工业自动化及清洁能源行业。

    伊戈尔什么时候上市
    伊戈尔上市时间

    公司生产模式主要为订单生产,即根据所获得的订单由公司自行组织生产。由于不同客户所需产品的规格、型号等不同,公司大部分产品不具备通用性,具有定制生产的特点,因而公司需要根据订单情况来确定生产计划。

    业绩方面,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伊戈尔电气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7.98亿元、8.81亿元和5.17亿元,同期净利润为2697.49万元、12686.18万元、7119.87万元和3894.28万元。

    伊戈尔预计何时上市?

    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33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15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新能源用高频变压器产业基地、LED照明电源生产、伊戈尔研发中心项目。那么,伊戈尔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涨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