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获大订单 公司股票代码及最新股价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德时代获大订单,特斯拉已从该企业订购了45GWh磷酸铁锂电池,以应对2022年的销量增长计划。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宁德时代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宁德时代股票代码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宁德时代获大订单
    宁德时代最新消息

    宁德时代(300750)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

    据悉,2020年2月,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开始合作,宁德时代正式成为特斯拉的动力电池供应商。今年6月,特斯拉再次与宁德时代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宁德时代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最新股价为639.22元,总市值为1.49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