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将于10月29日开启申购

    据报道,耐普矿机将于明日正式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耐普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18,申购简称为耐普发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其上市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耐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耐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耐普发债上市时间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1年11月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可以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0月29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耐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耐普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