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成大跌10.00%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如何

    10月28日收盘,辽宁成大跌10.00%,最新股价为20.42元,总市值为312.4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辽宁成大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辽宁成大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辽宁成大跌10.00%
    辽宁成下跌10.00%

    辽宁成大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9个、持股公司5个,主要从事医药医疗、国内外贸易、金融投资、能源开发业务。公司坚持各经营领域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大力推进管理、技术、产品、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辽宁成大的董事长是尚书志,男,69岁,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2.66亿元,同比增加1.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3.44亿元,同比增加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