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股票价值依据是什么 新锐股份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一些新股的消息的。股票上市有利益公司发展,那么上市股票价值依据是什么?新锐股份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怎么样
    新股上市怎么样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新锐股份该企业于2005年在园区设立,主要从事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那么,该新股上市情况如何?

    上市股票价值依据

    在基本面流派中有一个核心思想就是股票都是有价值的,一个股票的价值决定着它的价格。上市股票价值依据在于上市公司本身的资产、上市公司专利所有、上市公司的各项权益等。一般股票的价值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有形资产,一部分是无形资产。

    新锐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57,发行价格62.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2.52倍。该股开报57元跌约8.5%,跌破62.3元的发行价,盘中最低至52.98元。截至收盘,该股报53.55元下跌14.04%,全日成交5.48亿元,换手率达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