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泰电器涨10.00% 该企业的现任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正泰电器涨10.00%,目前报价59.40元,总市值为1277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正泰电器的相关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企业的现任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正泰电器涨10.00%
    正泰电器上涨10.00%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3万名。

    正泰电器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南存辉,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公司8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62.4亿元,同比增加11.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8.44亿元,同比增加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