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林电气跌10.02% 该企业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林电气跌10.02%,最新股价为17.60元,总市值为28.55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企业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科林电气今年的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科林电气跌10.02%
    科林电气下跌10.02%

    科林电气是一家集电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企业,公司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智能电网配用电工程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数次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拥有专利、著作权百余项。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采矿、石油、制药等领域,并以卓越的品质、高性价比和全面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35亿元,同比增长1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9万元,同比下降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