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两大技巧散户朋友可借鉴

    如今,参与新债申购的朋友越来越多,申购转债不难,只需要一个证券账号,然后进入APP后按照相关流程来操作就好了,就是中签率比较低。那么,如何提高可转债中签率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怎么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一、借用亲人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对于不同投资者可转债申购,其中签概率是一样的,申购数量也一样,同一股东账户多次申购,首次申购有效,其余申购无效。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帮亲人开设股票账户,进行可转债申购,间接的提高中签率。

    二、参与配售。投资者可参加网上申购或者参与配售,即在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之前,买入正股,获得配售资格,来提高可转债中签率。除此之外,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证券公司统计中签率高的时间段来申购可转债,间接的提高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