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诺特玻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

    据报道,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力诺特玻,申购代码为3011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力诺特玻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力诺特玻什么时候上市
    力诺特玻上市时间

    2002年成立的力诺特玻的主营业务是硼硅玻璃的开发和应用,主要产品有药用玻璃、耐热玻璃和电光源玻璃等。其中药用玻璃产品又以中硼硅药用玻璃瓶为主。除了在药用玻璃上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力诺特玻所从事的硼硅玻璃在日用玻璃行业中也具有较高的市场地位。

    力诺特玻生产的日用玻璃产品覆盖格兰仕、美的、品诚保莱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家电生产企业、家居用品企业。2018年至2020年,公司耐热玻璃分别实现营收35,633.47万元、40,527.12万元和41,865.00万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60.67%、62.36%和64.88%。

    力诺特玻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1月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力诺特玻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力诺特玻应该会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