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盛科技涨10.00%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麒盛科技涨10.00%,目前报价32.57元,总市值为91.22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麒盛科技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麒盛科技涨10.00%
    麒盛科技上涨10.00%

    麒盛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的全球化跨国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电动床制造商之一。自成立以来,电动床产品在全球销售超过600万张。麒盛科技在智能电动床领域具有前沿研发及规模化生产制造经验。近年,麒盛科技布局并启动未来智能家居产品战略,专注智能睡眠领域,聚焦研发科技睡眠产品。

    据悉,麒盛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8.51亿元,同比增长47.8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88.76%;扣非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125.82%。此外,麒盛科技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合计21.78亿元,同比增长3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32.13%;扣非净利润2.43亿元,同比增长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