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赛科技涨10.02% 这家上市企业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杰赛科技涨10.02%,目前报价20.10元,总市值为20.10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企业的董事长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杰赛科技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杰赛科技涨10.02%
    杰赛科技上涨10.02%

    杰赛科技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程、网络覆盖产品、网络接入产品生产、通信导航、专网通信、公共安全、轨道交通通信、时频器件以及工程监理服务等。

    据悉,杰赛科技的董事长是原普,男,5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5.69亿元,同比增加1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723万元,同比增加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