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路桥上涨9.95%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报道,四川路桥上涨9.95%,目前报价9.28元,总市值为443.16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四川路桥上涨9.95%
    四川路桥最新股价

    四川路桥主要从事“大土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以及清洁能源、矿藏资源、新型材料等多元产业开发。下辖19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员工1万余人。核心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工程类企业。

    公司积极推动产融结合、主辅互动、协调发展。强化基础设施“投建营”一体化,累计控股、参股成自泸、蓉城二绕、成德绵等BOT高速公路14条,合计里程1200多公里。据悉,四川路桥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25.17亿元,同比增长了63.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