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良信股份涨10.00% 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是多少

    据报道,良信股份涨10.00%,目前报价16.06元,总市值为163.67亿。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良信股份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良信股份涨10.00%
    良信股份上涨10.00%

    良信股份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以客户需求驱动研发流程,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的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节能的低压电器元器件。公司定位于高端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压力和挑战,为客户赢得竞争优势。

    公司在电信、建筑、电力、工控等行业与艾默生、华为技术、中兴通讯等企业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据悉,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7.76亿元,同比增加3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03亿元,同比增加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