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海金属涨10.03% 公司2021上半年业绩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云海金属涨10.03%,最新股价为20.08元,总市值为129.80亿。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云海金属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2021上半年业绩如何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云海金属涨10.03%
    云海金属上涨10.03%

    云海金属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矿业开采、有色金属冶炼和回收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在全国及海外设有10余家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工具等领域。作为全球轻金属材料领域的领军者,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镁等主要产品的市场份额全球领先。

    据悉,云海金属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梅小明,男,56岁,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南京市冶金研究所工程师。8月25日下午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5.98亿元,同比增加4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42亿元,同比增加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