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牌股份今日上市 台州迎来第67家上市公司

    炒股的人肯定有关注到,今日是有多只新股上市了,一般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而且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严牌股份今日上市,台州迎来第67家上市公司,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严牌股份新股上市
    严牌股份新股上市

    严牌股份是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在全球范围提供环保用过滤布和袋等工业过滤关键部件和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多种型号和用途的过滤布和过滤袋等产品。如今,严牌股份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严牌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严牌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1,发行价格12.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29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5.53亿元,募集资金净额4.89亿元。

    严牌股份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这是天台第10家上市企业,也是台州第67家上市公司。严牌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截至收盘,严牌股份报20.90元,上涨61.39%,成交额5.70亿元,换手率71.46%,总市值35.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