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科技涨10.00% 这家上市公司的总部在哪?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城科技涨10.00%,目前报价56.98元,总市值为104.5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好奇长城科技主营业务的。那么,长城科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城科技涨10.00%
    长城科技上涨10.00%

    据悉,长城科技是同行业名列前三的专业生产电磁线的制造商。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拥有年产12万吨的电磁线生产能力。公司长期专一致力于电磁线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家用电器、工业电机、汽车电器、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等主要行业。

    作为中国电磁线行业的副理事长单位,长城科技参与制定了多项行业产品标准,强而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电磁线行业的发展。公司8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50.65亿元,同比增加12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1亿元,同比增加1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