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1月30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2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股份”)首发申请获通过。那么,长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城股份公司简介:

    资料显示,长城股份主营业务为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IPO,长城股份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4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7840万股,保荐机构为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

    长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科技上市时间

    另有数据显示,虽然长城股份的净利润数据每年都在稳健上升,但是其经营活动现金流其实并不稳定,而且经营活动现金流占净利润的比例从2015年的6.85,骤降至2016年的0.46,到2017年进一步降低至0.4,这也说明了长城股份的自有现金流越来越难发挥,按照这个趋势公司可能会面临现金流不足的危机。

    长城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3月2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8日前,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提醒:有效报价网下投资者未参与申购或者获得初步配售的网下投资者未及时足额缴纳认购款的,将被视为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保荐人(主承销商)将违约情况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