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阳液压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170.05%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邵阳液压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邵阳液压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股上市会有一定的涨幅,邵阳液压上市首日涨幅多少?

    邵阳液压新股上市
    邵阳液压新股上市

    邵阳液压是中国最早生产液压元件和成套液压系统的几家骨干企业之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邵阳液压在深交所创业板鸣钟上市,成为邵阳市首家上市企业。

    邵阳液压上市情况

    邵阳液压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9,发行价格11.9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27倍。此次上市拟发行2097.3334万股,拟募集资金2.97亿元,将用于邵阳液压生产基地技术改造与产能扩建项目和液压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邵阳液压上市首日,涨幅170.05%,振幅56.12%,换手率69.12%,成交额3.87亿元,总市值27.01亿元。邵阳液压主营业务为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