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瓷股份登陆深交所 发行价格9.37元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打新股的话肯定要关注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今日是有多只新股上市的,那么华瓷股份登陆深交所,发行价格9.37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瓷股份新股上市
    华瓷股份新股上市

    华瓷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陶瓷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色釉陶瓷个性化、创意化立足行业,秉承“生活陶瓷艺术化,艺术陶瓷生活化”的产品理念服务客户,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此次华瓷股份的成功上市,对公司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华瓷股份上市情况

    华瓷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1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6296.67万股,发行价格9.3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募集资金6.53亿元拟用于日用陶瓷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陶瓷新材料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华瓷股份产品以色釉陶瓷、釉下五彩瓷等日用陶瓷为主,同时涉及电瓷和陶瓷新材料等工业陶瓷的生产经营。值得注意的是,华瓷股份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