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粮科技涨10.01%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粮科技涨10.01%,目前报价10.88元,总市值为202.99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中粮科技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粮科技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粮科技涨10.01%
    中粮科技上涨10.01%

    中粮科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之一,并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营养、健康、低碳、环保的生化制品提供者。中粮科技20余家企业分布在黑龙江、吉林、河北等地,资产规模超过180亿元,具有700万吨玉米加工能力,主要产品包括淀粉、果糖、燃料乙醇和食用酒精等。

    截至目前,中粮科技已累计申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900余项,已获得授权专利360余项。8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19.97亿元,同比增加28.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06亿元,同比增加93.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814元,同比增加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