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粮科技涨10.05%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粮科技涨10.05%,目前报价为11.06元,总市值为206.35亿。对于一些持有该股的朋友来说,其上半年业绩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粮科技涨10.05%
    中粮科技上涨10.05%

    中粮科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之一,并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营养、健康、低碳、环保的生化制品提供者。中粮科技20余家企业分布在黑龙江、吉林、河北、安徽、湖北、四川、广西以及泰国等地,资产规模超过180亿元,具有700万吨玉米加工能力。

    据悉,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0亿,同比增长28.9%;实现归母净利润7.1亿,同比增长93.2%;每股收益为0.38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104.1亿,同比增长26.8%,低于营业收入28.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1.5%。期间费用率为4.9%,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