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股票买入点 分享两大靠谱的操作手法

    在股票市场中,买入方法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毕竟能够给投资者提供不小的帮助。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更应该掌握。那么,如何选择股票买入点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选择股票买入点
    怎么选择股票买入点

    一、全线顺上买入法。如果股票经过几个月的盘整后出现抬头,成交量放大,一般表示主力吸筹阶段,而这个阶段可以选择介入,可以看线乱不看,形乱不买,均线系统寻求翻倍大牛股,而第二个阶段均线有所抬头,系统开始走向多头排列阶段,此为建仓期,一般中线,收益颇高,吸筹时间越长,爆发力度越强,卖出时间点可看均线股票买卖口诀:三线顺上不做空,三线顺下不做多。

    二、波浪上升性,长期持有。如果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长期处于长期均线上方呈波浪运行,虽然股价有所回落,但是大家应该知道股票不可能一直涨,从图中可以看出,回落力度太弱,基本表示空头力度太弱,主力做多意愿强烈,像这种走势的个股适合做长线,等待三个主升浪走完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