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了还能卖出吗 散户投资者能不能解套?

    股票跌停,股市证券术语,是指股票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致使无法在该价位卖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票跌停能不能卖出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票跌停了还能卖出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跌停了还能卖出吗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吗

    股价跌停后,卖出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投资者可以一直挂单,如果有资金撬板或委托单挂在前面,则可能卖出。另外,很多券商有夜市委托的功能,股价跌停如果当天卖不出去,则可以在当日晚上9点左右开始夜市委托,委托时以跌停板的价格挂单,只要满足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则成交的概率很大。

    另外,如果是技术性的跌停,当日没有卖出则不一定要在次日的时候以跌停板的价格委托卖出,技术性的跌停一般连板的概率小,所以投资者可在次日卖出或持股解套。如果是因为上市公司有重大利空消息导致股价停盘,就要及时卖出,这样能防止更大的损失。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