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微至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收益有多少

    【导语】打新股成为很多投资者的喜爱,因为打新股是风险较低且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那么中科微至已经申购了,中科微至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打新收益有多少?

    中科微至上市时间
    中科微至上市时间

    中科微至是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那么中科微至申购,中签率是多少?

    中科微至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规则,一般情况下,新股认购完成后,上市交易一般超过8-14天(自然日),中科微至认购时间为10月14日,因此根据计算,中科微至上市时间可能在10月22日至10月28日

    也就是说,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即可上市。当然,新股中签后会延迟上市,但一般不会超过14天

    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中科微至正式上市交易吧。

    中科微至打新收益

    10月14日,中科微至申购代码787211,申购价格90.20,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中科微至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21253%。根据安排,公司将于10月18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中科微至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

    1、分析中科微至的经营模式;

    2、从近期上市的沪市主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