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然之家拟回购股份 这家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居然之家拟回购股份,回购总金额2.5亿元至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00元/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居然之家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居然之家拟回购股份
    居然之家最新消息

    据悉,居然之家业务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居建材销售、智能家居、智慧物流、后家装服务以及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等多业态。2019年集团全年销售总额实现8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居然之家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亿元~17.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0.27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1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