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微至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遭遇破发

    新股上市是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问题了,打新股的人增多,在股市中,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中科微至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中科微至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据悉,该新股首日开盘遭遇破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科微至新股上市
    中科微至新股上市

    中科微至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股上市就是公司在网上发行后有在市场上刚开始发行的股票,所以中科微至上市,具体如何?

    中科微至上市消息

    据了解,中科微至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1,发行价格90.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31倍。中科微至是国内少数具备智能物流分拣系统及其核心部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的企业之一。

    中科微至首日开盘遭遇破发,微跌0.22%。截至收盘,中科微至报78.81元,跌幅12.63%,成交额11.94亿元,振幅12.53%,换手率47.34%,总市值103.72亿元。新股涨幅小甚至破发的原因有很多。第一是市场相对低迷,第二是新股发行节奏较快,第三是新股发行定价的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