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现多方炮第二天怎么走 散户投资者应该卖出吗?

    多方炮即两阳加一阴的K线形态,就是“阳—阴—阳”这样3根K线的组合。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出现多方炮次日行情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出现多方炮第二天怎么走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出现多方炮第二天怎么走
    出现多方炮第二天如何走

    出现多方炮第二天市场大致上有下述几种走势:第一是先冲高然后回落,这是因为三天多方炮已经积累了不少获利盘;第二是个股开始加速上涨,当日以涨停收盘,这个时候该股往往出现在低位,且盘面看多气氛浓厚。第三是个股直接低开,然后低开低走收盘。

    据了解,多方炮的形成是盘面上几个连续上涨的阳线,因此它暗示着一波接一波,投资者持续看涨的情绪。但要注意的是,这样的走势对庄家来说并不友好,因为他们没办法吸收到足够的筹码,因此多方炮之后通常要经过长时间的盘整才会进一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