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然之家今日登陆A股 开盘价升1.48%至11元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值得关注的,其中A股中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包含在上海交易所与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所有股票了,据了解居然之家今日登陆A股了,那么这居然之家今日的开盘价是多少呢?

    居然之家最新消息
    居然之家最新消息

    居然之家就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的投资、开发、商品代理、市场销售和服务等等的,不过今日登陆A股,成功借壳上市,具体消息如何呢?

    居然之家借壳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26日,武汉中商更名居然之家,证券代码不变,仍然为000785,今日成功登陆A股了,开盘价升1.48%至11元,市值达662.2亿元,并一度涨至694.1亿。从年初到年末,这场颇受各界关注,历时近1年的居然之家借壳武汉中商重组上市一事画上句号。

    居然之家20年,从一家小建材市场到超300家门店,值得注意的是国资借壳在之前的市场上绝无仅有,居然之家这一次的借壳相当顺利,而且在很短时间内就成功挂牌,堪称经典。最新的股权结构显示,居然控股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居然控股直接持有上市公司42.68%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