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退市的原因是什么 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的,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打新股也是获利的一种方式,那么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有新股上市,也有股票退市,所以,上市公司退市的原因是什么呢?

    新股上市时间
    新股上市时间

    上市公司把公司的资产分成了若干分,在股票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大家都可以买这种公司的股票从而成为该公司的股东。退市的话,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退市可分主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并有复杂的退市的程序。

    上市公司退市的原因

    在通常情况下,股票退市,散户只能自认倒霉,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股民可以要求上市公司给予赔偿。至于上市公司退市的原因是什么?有可能是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等发生变化不再具备上市条件,在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期限内仍不能达到上市条件;公司不按照规定公开其财务状况,或者对财务会计报告作虚假记载,且拒绝纠正;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在其后一个年度内未能恢复盈利等等。

    参与打新股的股民要注意了,可孚医疗在10月13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087,发行价格93.09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可孚医疗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1日至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