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策医疗跌10.00% 该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策医疗跌10.00%,目前报价274.05元,总市值为878.7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该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通策医疗跌10.00%
    通策医疗下跌10.00%

    通策医疗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平台。通策医疗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近30家口腔医院,是中国大型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公司旗下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世界上较大的口腔医院,并于2016年5月挂牌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口腔医院。

    公司作为中国医药具有竞争力上市公司50强企业,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100强”。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3.18亿元,同比增加7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51亿元,同比增加141.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9元,同比增加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