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龄宝涨10.00% 该公司2021年营收情况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保龄宝涨10.00%,目前报价为14.96元,总市值为55.24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该公司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2021年营收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保龄宝涨10.00%
    保龄宝上涨10.00%

    保龄宝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糖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构建形成了“创意、创新、创造、创领、创客”五位一体的创新体系。低聚麦芽糖、高纯度低聚异麦芽糖、发酵法谷氨酰胺等3种产品先后荣获国家新产品。

    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营养健康产业30强企业、中国淀粉糖行业20强企业。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62亿元,同比增加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455万元,同比增加48.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同比增加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