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后期会继续下跌吗?

    在股票市场中,放量下跌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对于一些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放量下跌的影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放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放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放量下跌是好事吗

    股票放量下跌是指在股价下跌时,股票的换手率变大。出现股票放量下跌通常是利空,因为这说明有大量的资金在出逃,后市的情况是不容乐观的。如果出现在高位放量下跌,这是一种股价转弱的信号,投资者需要抓住卖点及时止损,避免之后出现更大的亏损。

    如果底部放量是庄家强制出货所导致,则可能会导致股价继续下跌,再创新低,是一种不好的事情,即庄家认为该股后期会继续下跌,为了减少下跌带来的损失,不惜在低位进行割肉操作,庄家也有可能会趁小幅的反弹进行出货。提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