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棉花股票龙头有哪些 揭两家实力比较强大的企业

    棉花产量最高的国家有中国、美国、印度等。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棉花股票龙头还是会偶尔关注的,毕竟有可能获取不错的收益。那么,2021年棉花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企业吧。

    棉花股票龙头有哪些
    棉花股票龙头

    一、新赛股份。新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农业、商贸业、工业、交通运输业。公司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6.42亿元,同比增加10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76万元,同比增加98.78%。

    二、冠农股份。公司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4.26亿元,同比增加11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9亿元,同比增加7.25%。冠农股份的董事长是刘中海,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