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方支持新疆棉 棉花板块今日午后集体走强

    据报道,多方支持新疆棉,其中包括安踏、鸿星尔克、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以及森马等。值得一提的是,棉花板块今日午后集体走强,新农开发(600359)等个股均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方支持新疆棉
    多方力挺新疆棉花

    近日,H&M、耐克等多家企业因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在中国互联网上引发众怒。与此同时,不少中国品牌发声力挺新疆棉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日下午,已经有多家中国品牌发声支持新疆棉花,其中包括安踏、鸿星尔克、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以及森马等

    值得一提的是,棉花板块午后异动走强,新农开发(600359)涨停,新赛股份(600540)股价大涨超过9%,冠农股份(600251)涨逾5%,常山北明(000158)、华茂股份(000850)涨幅超过3%,新野纺织(002087)、敦煌种业(600354)等个股也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