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股多久可以打新股 入门基础知识股民新手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参与打新的朋友是比较多的,毕竟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运气好的时候能够获取非常丰厚的收益。那么,持股多久可以打新股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持股多久可以打新股
    持股多久能打新股

    据悉,投资者打新股的前提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即可。投资者持有股票市值越多,其等待打新的时间越短,持有的市值越少,其等待打新的时间越长,例如投资者持有股票市值500万元,则投资者只要持有一天就能进行打新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拥有上海市场上的股票,则可以进行上海市场上的个股打新,其中进行科创板股票打新,还需要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拥有深圳市场上的股票,则获得深圳市场上的新股打新资格,在进行创业板新股申购时,还要开通创业板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