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指标详解实战技巧 rsi三条线分别代表什么

RSI最早被用于期货交易中,后来人们发现用该指标来指导股票市场投资效果也十分不错,并对该指标的特点不断进行归纳和总结。现在,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rsi指标详解实战技巧如何?

rsi指标详解实战技巧
rsi指标详解实战技巧

投资的一般原理认为,投资者的买卖行为是各种因素综合结果的反映,行情的变化最终取决于供求关系,而RSI指标正是根据供求平衡的原理,通过测量某一个期间内股价上涨总幅度占股价变化总幅度平均值的百分比,来评估多空力量的强弱程度,进而提示具体操作的。

rsi指标详解如何

相对强弱指标RSI是由Wells Widler最早提出来的,是利用一定时期内平均收盘涨数与平均收盘跌数的比值来反映股市走势的。RSI选取时间可长可短,但短时间(RSI1)应定为5天或6天,长时间(RSI2,RSI3)定为12天,24天。RSI值升到70%以上时,追涨要小心,最好应卖出股票,RSI值降到20%以下时,应调整心态,考虑适时进货。快速RSI向上穿越慢速RSI,应买入;反之卖出。

至于股票rsi三条线分别代表什么?RSI是相对强弱指标。其中的三根线是不同周期的指标值。在指标后分别有6、12、24三个数值分别代表6日黄线12日绿线24日蓝线。简单的说,就是计算RSI指标的公式中分别代入9日12日72日的时间因子道得到三根不同变化专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