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消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揭两大实力较强的企业

    大消费类产业,包括医药保健、食品饮料、品牌服装、旅游、零售、新型IT技术以及汽车产业链等。那么,大消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企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消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大消费概念股龙头

    一、恒顺醋业。8月22日,恒顺醋业发布了2021半年报,上半年营收10.35亿元,同比增长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14.62%。据了解,这是恒顺醋业半年度营收首次突破10亿元。公告显示,恒顺醋业营收实现同比增长,主要系醋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二、五粮液。8月29日,五粮液发布202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2021年上半年,五粮液实现营业收入367.52亿元,同比增长19.4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21.60%,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其中,2021年一季度,五粮液营收为243.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