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柴股份涨10.03%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上柴股份涨10.03%,目前报价12.83元,总市值为180.78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上柴股份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上柴股份涨10.03%
    上柴股份上涨10.03%

    上柴股份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1993年改制为在境内外发行A、B股的国有控股公司,现隶属于上汽集团,是一家从事发动机、零部件以及发电机组研发、制造的国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乘用车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据悉,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9.4亿,同比增长45.3%;实现归母净利润1.9亿,同比增长72.9%;每股收益为0.22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33.2亿,同比增长46.2%,高于营业收入45.3%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0.5%。期间费用率为11.8%,较去年下降1.8%,费用控制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