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天业跌10.03% 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报道,新疆天业跌10.03%,目前报价11.12元,总市值为186.42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新疆天业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疆天业跌10.03%
    新疆天业下跌10.03%

    据悉,新疆天业聚焦绿色现代化工、专注智能节水农业,积极构建循环经济工农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公司经过20多年上市发展,已成为中国聚氯乙烯特种树脂和高效节水农业两大行业的领军企业,形成了集电力、化工、电石、节水农业、物流商贸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类上市公司。

    公司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营业收入5,210,627,294.77元,同比增加35.35%;净利966,599,006.32元,同比净利增加5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