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西化工跌10.00% 该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鲁西化工跌10.00%,目前报价21.60元,总市值为411.33亿。对于一些朋友而言,鲁西化工的主要产品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鲁西化工跌10.00%
    鲁西化工下跌10.00%

    鲁西化工实现了企业从化肥向化工、从基础化工转化工新材料的转型,逐步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氟硅化工等产业链条,发展成为集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化肥、装备制造及科技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以互联网+化工生产管理的方式,具备了驾驭综合大型复杂化工园区的能力。

    据悉,鲁西化工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4.7亿,同比增长94.7%;实现归母净利润26.3亿,同比增长1064.2%;每股收益为1.38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98.6亿,同比增长52.9%,低于营业收入94.7%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18.6%。期间费用率为7.6%,较去年下降1.8%,费用控制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