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量钻石今日上市 首日大涨超10倍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的。不同的新股有很多,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力量钻石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力量钻石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该新股首日上市涨幅如何?

    力量钻石新股上市
    力量钻石新股上市

    力量钻石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金刚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刚石单晶、金刚石微粉和培育钻石。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那么力量钻石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力量钻石上市如何

    截至9月24日午间收盘,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力量钻石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1,发行价格20.6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54倍。此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约为1509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6037万股。

    力量钻石集合竞价高开800%。开盘后,股价再次快速拉升,目前涨幅达到1093%,盘中临时停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3.1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3748.44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7373.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