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钰集团涨10.04%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融钰集团涨10.04%,目前报价6.03元,总市值为50.65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融钰集团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融钰集团涨10.04%
    融钰集团上涨10.04%

    融钰集团一直专注于永磁开关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专长,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类别、提升产品性能;公司还主要从事大数据应用,分析和挖掘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政府及政府主管机关提供一流的大数据政务服务、物联网智慧应用以及数据分析应用软件及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910万元,同比增加6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2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1元。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296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24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3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