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洗盘是什么意思 新手入市基本常识需记牢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基本知识还是要了解的,否则吃亏都不知道。比如,有些朋友就连主力洗盘的含义都不了解。那么,主力洗盘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主力洗盘是什么意思
    主力洗盘是什么

    洗盘是指主力把股票中的低成本筹码震荡出来,通过其他非自己的散户或散户进行换手,达到抬高筹码的成本,为轻松拉高做准备。主力洗盘特征:洗盘时会收一根大阴线或者高开低走的K线图,从而让散户产生恐慌的情绪,抛出手中的筹码;洗盘时成交量比较萎缩,成交量并不能维持个股继续下跌。

    主力洗盘是为了吓出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所以其必然会制造出疲弱的盘面假象,甚至凶狠的跳水式打压,让人产生一切都完了的错觉,才会在惊恐中抛出手中持股。在关键的技术位,主力往往会护盘,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主力要让另一批看好后市的人持股,以达到垫高平均持股成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