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36例 医药股大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值得留意,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9月6日,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36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股市中,沉默已久的医药股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医药板块的股票有很多,近日,医药板块的大涨,一定程度上是对于前期快速下跌的修复。一部分未来基本面依然向好的白马股也开始逐渐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和配置。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6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36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3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医药股大涨,截至6日收盘,生物医药板块涨幅4.25%,位居申万一级行业排名第1。其中,细分行业CRO指数大涨8.60%、医疗服务指数大涨6.40%,个股涌现涨停潮,美迪西、新华医疗、通策医疗、精华制药、昭衍新药、凯莱英、天坛生物等纷纷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