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吊线是看涨还是看跌 股民小白入门知识须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炒股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毕竟能够给投资者提供一些帮助。那么,上吊线是看涨还是看跌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小白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上吊线是看涨还是看跌
    上吊线是看涨吗

    在K线图中,投资者可以根据不同形态的K线图来预测股票的走势,其中上吊线是指下影线较长,实体部分较短,几乎没有上影线的反转K线图,其实体可以是阳线,也可以是阴线。当上吊线出现时,股票后市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根据其所处的位置来考虑。

    一般来说,上吊线出现在股票的底部,说明空方力量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已得到完全释放,多方力量开始集聚、上攻,是一种看涨信号,股票后市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而在股票的高位出现上吊线,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股票经过长期的上涨,多方力量开始疲弱,上涨无力,是一种卖出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