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减持百分之3上涨还是下跌 大概率是下跌的!

    在股票市场上,遇到股票减持的情况属于屡见不鲜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上市公司股价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影响。那么,当股票减持百分之3上涨还是下跌?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了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减持
    股票减持

    其实,当股票减持3%的时候,大概率是下跌的,因为股票减持会产生大量的卖单,大量卖单就会使股票下跌,并且股东减持有可能说明股东获利出货,或者不看好公司后续的发展,认为现阶段市场对于公司的估值较高,选择减持出场,对股票是利空的。

    然而,需要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减持只是影响股票涨跌的事件性因素,若股票基本面较好,那么不会影响股票中长期的走势。当然,如果适量有序的减持,不但不会对二级市场股价产生压力,反而有利公司股价上涨。

    减持只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适量有序;二是提前预告、稳定预期,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证券市场最担心的是不确定风险,确定了的信息,对股价影响就会降至最低;三是为了上市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