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位放量上涨说明什么 散户投资者可以建仓吗?

    量价关系是股价运行最基本的关系,量是指成交量,价是指价格的运行情况。那么,股票高位放量上涨说明什么呢?下文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讲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股民朋友一些帮助。

    高位放量上涨说明什么
    高位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如果上涨的幅度大,说明依旧有一定量的增量资金入场,但也意味着有一定数量的获利盘已经了结头寸。从价位来看,这意味着股价正在进行“顶底转换”,若是转换能够成功,投资者可以考虑建仓。如果上涨的幅度小,那么说明增量资金不足,这时应当保持谨慎。

    当然,任何技术形态所表示的含义都不是绝对的,想提高成功率,股民朋友还需要结合其他方面的因素来考虑。同时,对一些个股我们应当保持长期的专注,这样才能在机会来临时先人一步。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